我去过黄山,除了下不完的雨什么都没见到。:(
佳作欣赏!有一组吧?
欣赏学习大家佳作!!!
安静 发表于 2012-3-26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去过黄山,除了下不完的雨什么都没见到。
黄山是百去不厌的,,,下次有机会一起再去
反经 发表于 2012-3-27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佳作欣赏!有一组吧?
谢谢!老照片了,,,,马马虎虎;P
屋子桥 发表于 2012-3-27 21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山是百去不厌的,,,下次有机会一起再去
我东白山百去不厌;P
那云雾缭绕,那漂亮的黄山,谢谢分享
荒痕 发表于 2012-3-27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东白山百去不厌
赫赫!下次有空去看看!
屋子桥 发表于 2012-3-24 1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睡不着啊,,只好一个人上山打猎
打猎?猎艳?有收获吗?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