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在黄山上拍片不简单,片子很漂亮,十分欣赏,佩服。
晚上山还很亮哩。
屋子桥 发表于 2012-3-24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是中秋节,月光特别好!所以有了夜拍冲动!
高!实在是高!
美图,佩服,很欣赏!
屋子桥 发表于 2012-3-24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您!周末快乐!
:handshake
第一次看到夜晚的照片拍得如此生动清晰!赞一个!
精彩大气的风光之作,欣赏学习~ :victory:
给力,学习啦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24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在黄山上拍片不简单,片子很漂亮,十分欣赏,佩服。
晚上山还很亮哩。
谢谢!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4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看到夜晚的照片拍得如此生动清晰!赞一个!
谢谢支持!
苍海 发表于 2012-3-25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大气的风光之作,欣赏学习~
谢谢苍海友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