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作!欣赏加学习
很漂亮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是相当相当低棒!光源从哪里来?仅靠月光吗?
如果雾是飘缈的乐章,岩是人的意志,那么请看,新的一天艺术与坚定中已经从这里开始。有意境。好拍摄。
要不是这里欣赏到,真不会相信,深夜能在黄山上拍出如此好的作品来。。。钦佩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3-24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是相当相当低棒!光源从哪里来?仅靠月光吗?
谢谢!是中秋节,月光特别好!所以有了夜拍冲动!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3-24 19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雾是飘缈的乐章,岩是人的意志,那么请看,新的一天艺术与坚定中已经从这里开始。有意境。好拍摄。
谢谢您!周末快乐!
天地日新 发表于 2012-3-24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不是这里欣赏到,真不会相信,深夜能在黄山上拍出如此好的作品来。。。钦佩!
谢谢您!周末快乐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24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,精神可嘉,但是安全问题不得不顾啊,这山高路陡黑灯瞎火的,千万小心。为了午夜的佳片表示严重欣赏 ...
谢谢您!是中秋的晚上,月亮很好!所以有了夜拍的冲动!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3-24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这精神就得佩服,何况作品相当漂亮。
谢谢啦!祝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