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3-23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:handshake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3-23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侗族说侗话,所以叫你改一下!
吴版主在对楼主给予赞赏和肯定的同时有一个改标题的很好的建议,这一点也有同感,在看到多角度的红枫叶的同时,也看到多角度的其它植物。相信改个名字对于吴版主来说不是难事,而把“叫你改一下”改成“请你改一下”对于侗话来说也不会是难事吧?
也没什么,狼歌就的也很对,后来是我改了的标题,不过“叫”和“请‘来说是口气而已!我们理解就行!
欣赏学习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3-27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支持!:handshake
再次欣赏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24 0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天的积蓄,是为春天的暴发,欣赏。
工作忙!没時间看片片!;P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30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次欣赏
谢了!
:victory: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