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叶,虬枝,苍木。很漂亮,欣赏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2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.个人比较欣赏P4P6P10P16几张.
谢谢见山老师的支持!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3-23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色彩,
谢谢!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3-23 0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了
感谢支持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3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,枫叶很美,从各个角度拍得很到位。但标题是不是改一下较完好!
我们侗族说侗话,所以叫你改一下!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23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几张很美,喜欢!
谢谢老师夸奖,:handshake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23 1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欣赏
谢了!:handshake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23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欣赏:handshake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23 1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叶,虬枝,苍木。很漂亮,欣赏!
老师说得好!谢谢支持!:handshake
秋天的积蓄,是为春天的暴发,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