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老师们指正,:handshake
拍得不错.个人比较欣赏P4P6P10P16几张.
好色彩,:handshake
漂亮,好拍摄,欣赏了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-3-23 09:00 编辑
拍得不错,枫叶很美,从各个角度拍得很到位。但标题是不是改一下较完好!
请版主帮改一下!
有几张很美,喜欢!
好拍欣赏
好拍欣赏
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