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0:14

王府井大街偶遇温家宝总理

本帖最后由 筋骨传奇 于 2012-3-21 15:35 编辑



总理他们从小吃一条街和我走碰头,我一看前呼后拥的是温总理,就后面跟着来到王府井大街上,看见他们进了一个店铺,有的保镖手始终插在口袋里,肯定有家伙!我也不敢靠太近,怕随从和保镖有戒心,我就站在两个警察的旁边,唉!煞费苦心的等着他们出来,拍了几张没拍好!因为难得,所以还是传上来了!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0:50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1:25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1:51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2:31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2:58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8:30

楼主好友幸运!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34:3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好友幸运!

可惜一张也没拍好,郁闷中!:dizzy: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1 19:12:00

精彩纪实!拍到就是成功!欣赏支持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9:41:48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1 1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纪实!拍到就是成功!欣赏支持

谢谢副总版主理解支持,可能是感光度太低了,快门速度跟不上,所以虚了!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王府井大街偶遇温家宝总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