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1 20:41:42

楼主胆子够肥的,哈哈
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21 22:35:21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副总版主理解支持,可能是感光度太低了,快门速度跟不上,所以虚了!

是有保镖在的原因,如果靠近,你的相机也完了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2-3-22 06:18:32

总理是在体察民情、关注物价问题吧!欣赏支持楼主幸运抓拍!

蓝白 发表于 2012-3-22 09:26:48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老兄也去逛京城啦!还和总理来个偶遇,不错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3-22 15:56:02

幸运!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3-22 16:03:57

真是好运!愿这种好运总是伴着你。
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3-22 16:04:17

真是好运!愿这种好运总是伴着你。

太行老兵 发表于 2012-3-22 19:52:35

好运气,好拍摄,欣赏!!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22 19:57:48

好运伴你行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23 21:48:49

哈哈 运气很好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王府井大街偶遇温家宝总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