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胆子够肥的,哈哈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副总版主理解支持,可能是感光度太低了,快门速度跟不上,所以虚了!
是有保镖在的原因,如果靠近,你的相机也完了。
总理是在体察民情、关注物价问题吧!欣赏支持楼主幸运抓拍!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1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也去逛京城啦!还和总理来个偶遇,不错
幸运!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真是好运!愿这种好运总是伴着你。
真是好运!愿这种好运总是伴着你。
好运气,好拍摄,欣赏!!
好运伴你行。
哈哈 运气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