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庆 发表于 2012-3-24 19:16:40

好机会,好抓拍,欣赏了~~

君子兰 发表于 2012-3-24 19:46:22

平民总理呀,能够看到共和国的总理走在大街上,确实使人感到高兴,抓的精彩,及时呀,顶一个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24 21:33:33

我怎么看见一点都不像温家宝总理呢!是吗!谢谢提供分享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7 20:05:30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24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怎么看见一点都不像温家宝总理呢!是吗!谢谢提供分享

要是老花眼就难怪了!:lol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27 20:09:09

继续欣赏
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27 20:35:14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7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老花眼就难怪了!

我确实是老花眼了,不过还是有点怀疑,搞了这么多年的侦查工作认人还是比较准的,呵呵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王府井大街偶遇温家宝总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