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机会,好抓拍,欣赏了~~
平民总理呀,能够看到共和国的总理走在大街上,确实使人感到高兴,抓的精彩,及时呀,顶一个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我怎么看见一点都不像温家宝总理呢!是吗!谢谢提供分享
华表 发表于 2012-3-24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怎么看见一点都不像温家宝总理呢!是吗!谢谢提供分享
要是老花眼就难怪了!:lol
继续欣赏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3-27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是老花眼就难怪了!
我确实是老花眼了,不过还是有点怀疑,搞了这么多年的侦查工作认人还是比较准的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