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片,欣赏。补光恰到好处。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21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的佳作,晚霞下的人像拍摄非常漂亮,光线运用的真好。
谢谢兔姐莅临并点评!:handshake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21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!支持版主!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白云悠悠梦 发表于 2012-3-21 15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广角拍摄人像艺术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21 15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美,牛啊!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1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光影漂亮!佳作!欣赏支持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21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质细腻,光影具佳,严重欣赏。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精彩的一组人像拍摄,构图考究,曝光准确,光圈设置合理,画面质感细腻,人物神态抓拍到位,十分欣赏!测试效果不错,特别是画质提高了,感谢为论坛升级所付出的总版主暨所有后台管理的工作人员!给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!:victory: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3-21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质细腻柔和。漂亮 欣赏支持!!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3-21 1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控制的不错...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