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清月明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7:21

晚霞美,人也美,但都没有拍的美!

紫凝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9:59

画面质感细腻,欣赏学习版主的作品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1 16:01:28

墨海 发表于 2012-3-21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牛总户外夕阳逆光人像这种情况如何补光啊?您用的什么设备呀?反光板估计不行吧?反光板加手电筒??

一只sb900闪灯、一个反光板、一手握相机、一手打灯、反光板放在合适的位置,OK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1 16:02:36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欣赏。补光恰到好处。

谢谢老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1 16:03:16

睿博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一组人像拍摄,构图考究,曝光准确,光圈设置合理,画面质感细腻,人物神态抓拍到位,十分欣赏!测试 ...

谢谢老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1 16:03:38

水清月明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霞美,人也美,但都没有拍的美!
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1 16:03:48

紫凝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质感细腻,欣赏学习版主的作品
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含笑 发表于 2012-3-21 16:14:12

完美拍摄!欣赏学习!

光影镜界 发表于 2012-3-21 16:28:50

再次欣赏!!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1 16:33:07

含笑 发表于 2012-3-21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完美拍摄!欣赏学习!
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醉夕阳(完整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