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霞美,人也美,但都没有拍的美!
画面质感细腻,欣赏学习版主的作品:victory:
墨海 发表于 2012-3-21 15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牛总户外夕阳逆光人像这种情况如何补光啊?您用的什么设备呀?反光板估计不行吧?反光板加手电筒??
一只sb900闪灯、一个反光板、一手握相机、一手打灯、反光板放在合适的位置,OK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欣赏。补光恰到好处。
谢谢老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睿博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一组人像拍摄,构图考究,曝光准确,光圈设置合理,画面质感细腻,人物神态抓拍到位,十分欣赏!测试 ...
谢谢老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水清月明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霞美,人也美,但都没有拍的美!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紫凝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质感细腻,欣赏学习版主的作品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完美拍摄!欣赏学习!
再次欣赏!!!
含笑 发表于 2012-3-21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完美拍摄!欣赏学习!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