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2 00:44:14
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21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欣赏支持!

谢谢老兄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2 00:44:33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21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醉美   夕阳   欣赏
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2 00:44:45

大军 发表于 2012-3-21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向版主学习。
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2 00:44:53

阿甘 发表于 2012-3-21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学习欣赏中!
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2 00:45:05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3-21 2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页面升级很好,感觉打开慢了一些。
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2 00:45:16

超晖 发表于 2012-3-22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牛总版主精彩的环境人像佳作!

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:handshake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3-22 07:17:26

好漂亮的光影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3-22 08:11:37

应该是佳作!欣赏支持:)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22 09:42:28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21 1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醉夕阳,精美人像作品,非常欣赏。

老兵 发表于 2012-3-22 10:23:09

[墨海 发表于 2012-3-21 15:45
请问牛总户外夕阳逆光人像这种情况如何补光啊?您用的什么设备呀?反光板估计不行吧?反光板加手电筒??]
[一只sb900闪灯、一个反光板、一手握相机、一手打灯、反光板放在合适的位置,OK]
赞牛总这种有问必答的精神.但属下板主许多不像你这样负责.建议加强教育.并拟以规定条项.以将网站办得更好.发片质量更精.个见.
页: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[18] 19 20 21 22 23 24
查看完整版本: 醉夕阳(完整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