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2-3-21 0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
感谢飘版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21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作品,拍出了华山的险的意境。
感谢沐风老师的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3-21 08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老师走的真多!
漂亮的。。。
感谢朋友侬咯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白冰 发表于 2012-3-21 09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拍出来华山之险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华山处处是景,就是没遇到云雾天。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21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壮丽巍峨,欣赏了。
感谢兔姐的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21 14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。分享版主愉悦好心情!
感谢好友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自古华山一条路,真够险的!支持
当年我去的时候也是浓雾重锁,基本没看清楚华山真面目。版主的图片让我欣赏了华山险峻的美景:victory::handshake:lol
漂亮
[非常漂亮的一组华山第一险片子,我也去了,就没有老师你拍的好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]
同感.我2000年去了.同老师比.太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