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漂亮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-3-21 01:32 编辑
20年前去过,纯旅游。那时还不懂什么是摄影,拿了个胶片傻瓜相机,拍了一堆个人的不太光辉之形象。呵呵;P
金老师这工作好羡慕,旅游、摄影美女相伴,好惬意哟!:P
构图大气,华山天险,精彩拍摄,欣赏。
精彩!漂亮!欣赏,支持!!:victory::victory:
精美作品,拍出了华山的险的意境。:victory:
金老师走的真多!
漂亮的。。。
好拍,拍出来华山之险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20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壮丽巍峨,欣赏了。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