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旅游片,漂亮好拍摄。欣赏,支持。
感谢好友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3-20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险啊
确实非常险,有一个必经之路,人掐在里面,笔直的,如带个单反那东碰西撞的残了。2160米肯定要到的。感谢好友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0 2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非常欣赏
感谢主编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周游祖国各地呀!真羡慕:lol:victory:
东龙 发表于 2012-3-20 2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去华山喊东龙老弟啊哈哈
下次再去叫上东龙那是肯定的哦!谢谢欣赏。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3-20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快乐的旅游,精彩的拍摄,非常漂亮的一组华山第一险片子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感谢版主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20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好友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20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不错的旅游纪录片,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3-20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画面漂亮。非常欣赏!
感谢好友赏评,谢谢鼓励支持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20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年我正在西安,放弃了华山之行。感谢版主让我看到美景了!
下次有机会建议您一定要去体念。非常漂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