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风光:京城三月颐和园雪景
本帖最后由 zyjwii 于 2012-3-19 18:26 编辑拍的很好,来学习了。 京城三月冬未了,颐和园内白雪傲,
影清图净献美景,亏得影人多勤劳。:victory: 土人 发表于 2012-3-19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好,来学习了。
谢谢欣赏! 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京城三月冬未了,颐和园内白雪傲,
影清图净献美景,亏得影人多勤劳。
谢谢支持! 构图讲究,画面干净,视觉很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建议最好一楼一片,便于点评和评分。 构图很规整,画面简洁干净,不错。学习了。不知为什么都没有拍摄信息,最好有信息,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。:handshake 好表现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
闻道 发表于 2012-3-19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画面干净,视觉很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建议最好一楼一片,便于点评和评分。
谢谢版主支持。请大家多多指教。 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规整,画面简洁干净,不错。学习了。不知为什么都没有拍摄信息,最好有信息,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。:h ...
谢谢好友光临。
这次是从剪贴板上转贴过来的,下回注意把照片信息加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