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16:43:03

北京风光:京城三月颐和园雪景

本帖最后由 zyjwii 于 2012-3-19 18:26 编辑












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19 16:54:45

拍的很好,来学习了。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5:10

京城三月冬未了,颐和园内白雪傲,
影清图净献美景,亏得影人多勤劳。:victory: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6:12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19 1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好,来学习了。

谢谢欣赏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7:37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京城三月冬未了,颐和园内白雪傲,
影清图净献美景,亏得影人多勤劳。

谢谢支持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3-19 17:23:46

构图讲究,画面干净,视觉很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建议最好一楼一片,便于点评和评分。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24:37

构图很规整,画面简洁干净,不错。学习了。不知为什么都没有拍摄信息,最好有信息,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。:handshake

大河流水 发表于 2012-3-19 17:29:37

好表现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17:34:32

闻道 发表于 2012-3-19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画面干净,视觉很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建议最好一楼一片,便于点评和评分。

谢谢版主支持。请大家多多指教。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17:38:17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规整,画面简洁干净,不错。学习了。不知为什么都没有拍摄信息,最好有信息,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。:h ...

谢谢好友光临。
这次是从剪贴板上转贴过来的,下回注意把照片信息加上。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北京风光:京城三月颐和园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