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!请多给指点。
:handshake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!请多给指点。
:handshake
构图讲究,画面干净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dkq 发表于 2012-3-19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画面干净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支持!晚上好!
构图不错,非常欣赏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9 2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非常欣赏!
欢迎好友光临!谢谢支持!
雪后颐和园,虽然天气不好,但构图不错,片子质感强烈,优秀支持。
个见:3P锐度稍过。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3-19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后颐和园,虽然天气不好,但构图不错,片子质感强烈,优秀支持。
个见:3P锐度稍过。
谢谢版主支持!晚上好!
精彩无限!好拍摄,构图很讲究!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