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3-22 09:15:27

:victory:构图大气,用光娴熟。好片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22 11:18:41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3-22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用光娴熟。好片

谢谢好友鼓励!还请多指教,我好多长进,多出好片子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2-3-22 20:52:59
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22 22:19:50

心海 发表于 2012-3-22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
欢迎好友光临!晚上好!

听星竹 发表于 2012-3-29 15:58:40

貌似曝光不足:victory::victory:

听星竹 发表于 2012-3-29 16:08:15

再调整一片:handshake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29 16:11:39

听星竹 发表于 2012-3-29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貌似曝光不足

谢谢好友欣赏,点评。:handshake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29 16:17:58

听星竹 发表于 2012-3-29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调整一片

:handshake谢谢版主帮助!今后多交流多指点。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北京风光:京城三月颐和园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