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victory:构图大气,用光娴熟。好片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3-22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大气,用光娴熟。好片
谢谢好友鼓励!还请多指教,我好多长进,多出好片子。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心海 发表于 2012-3-22 2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非常欣赏。
欢迎好友光临!晚上好!
貌似曝光不足:victory::victory:
再调整一片:handshake
听星竹 发表于 2012-3-29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貌似曝光不足
谢谢好友欣赏,点评。:handshake
听星竹 发表于 2012-3-29 16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调整一片
:handshake谢谢版主帮助!今后多交流多指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