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3 08:51:08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3-23 0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吃有喝又有玩!可惜没参加!

是啊,你工作忙呀!要有时间来走走吧!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3-27 23:05:39

欣赏学习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30 09:58:40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30 15:46:14

好活动支持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4-19 09:41:46

好拍摄,好记实,好活动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0 09:34:33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4-19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记实,好活动!

谢谢欣赏!有时间来走走啊!

艳阳天黎平 发表于 2012-4-21 09:51:09

可惜噶那天加班没去龙额。各位老师见谅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4-21 20:45:51

下回有活动在去吧!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站组织摄影师走进黎平侗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