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3-23 0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吃有喝又有玩!可惜没参加!
是啊,你工作忙呀!要有时间来走走吧!
欣赏学习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好活动支持。
好拍摄,好记实,好活动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4-19 0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记实,好活动!
谢谢欣赏!有时间来走走啊!
可惜噶那天加班没去龙额。各位老师见谅!
下回有活动在去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