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6:05:15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9 16:12:32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活动,精美花絮,欣赏。
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3-19 16:33:07

好活动,好拍摄!欣赏了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31:32
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19 17:52:07

好拍摄,好纪实,请问吴版4P篮里装的是啥?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9:55:06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19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纪实,请问吴版4P篮里装的是啥?

是用糯米打的粑粑呢!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3-19 21:30:19

好活动,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了!:victory: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19 22:03:37

本帖最后由 食全酒美 于 2012-3-19 22:05 编辑

好拍摄 好活动欢迎中国旅游摄影网的朋友来黎平   可惜那天有事没时间去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0 09:42:40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3-19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了!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0 09:43:05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19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好活动欢迎中国旅游摄影网的朋友来黎平   可惜那天有事没时间去

那下回得参加啊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站组织摄影师走进黎平侗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