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6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精美花絮,欣赏。
好活动,好拍摄!欣赏了!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好拍摄,好纪实,请问吴版4P篮里装的是啥?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19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纪实,请问吴版4P篮里装的是啥?
是用糯米打的粑粑呢!
好活动,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了!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食全酒美 于 2012-3-19 22:05 编辑
好拍摄 好活动欢迎中国旅游摄影网的朋友来黎平 可惜那天有事没时间去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3-19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了!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19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好活动欢迎中国旅游摄影网的朋友来黎平 可惜那天有事没时间去
那下回得参加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