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谢谢欣赏,这次活动很成功的!
人没拍全哈?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20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没拍全哈?
照我半边身:D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0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下回得参加啊!
一定抽时间向老师们学习
好活动,好纪实.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用糯米打的粑粑呢!
不好意思,我也没空参加, 请吴版介绍一下几位老师(我只认得3个)。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21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我也没空参加, 请吴版介绍一下几位老师(我只认得3个)。
花花下次要参加,多参加,摄友全天下:D
黄色的糯米粑粑?没见过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22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色的糯米粑粑?没见过。
很好吃的呢!
有吃有喝又有玩!可惜没参加!: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