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0 09:44:02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、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
谢谢欣赏,这次活动很成功的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20 10:45:52

人没拍全哈?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20 11:36:42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20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没拍全哈?

照我半边身:D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20 20:04:31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0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下回得参加啊!

一定抽时间向老师们学习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20 22:20:05

好活动,好纪实.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21 08:20:52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用糯米打的粑粑呢!

不好意思,我也没空参加, 请吴版介绍一下几位老师(我只认得3个)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21 09:00:48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21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好意思,我也没空参加, 请吴版介绍一下几位老师(我只认得3个)。

花花下次要参加,多参加,摄友全天下:D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22 13:05:32

黄色的糯米粑粑?没见过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22 15:01:01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22 1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色的糯米粑粑?没见过。

很好吃的呢!
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3-23 00:48:22

有吃有喝又有玩!可惜没参加!:'(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贵州站组织摄影师走进黎平侗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