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9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建筑拍的好,畸变很小,牛!
谢谢版主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-3-19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上好!
老师晚上好!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2-3-20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,支持,学习了
谢谢李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20 18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角度,抓住了蓝天白云好背景,图美!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20 2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晚上好!
:victory:
东龙 发表于 2012-3-21 1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简单 大作也 学习了
谢谢东龙老弟的欣赏支持!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-3-21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祝开心快乐!
欣赏好友的佳作。支持!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22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佳作。支持!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采用大广角竖拍,拍的大气磅礴,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