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3-19 0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气势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上野樱花 发表于 2012-3-19 09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您的片更漂亮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9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微微高楼平地起。。。好拍摄。欣赏!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大广角,透视感,片子很有冲击力,欣赏支持好友。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19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的,不敢住,我怕地震,欣赏支持!
胆小鬼,不好意思,以后都是高楼了,要适应哦,谢谢版主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19 0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广角,透视感,片子很有冲击力,欣赏支持好友。
谢谢版主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19 0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。
高,实在是高,,:victory:lol:handshake
这一组建筑拍的太宏伟了。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19 0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很有视觉冲击力的作品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