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3-19 15:11:18

力拔山兮气盖世!好拍!
从您的个人空间里看,这个“高楼大厦”的名字早就有了,今儿才看见主题。
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9 15:34:31

好拍摄!欣赏支持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9 18:35:38

视觉冲击力很强,高楼拍得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唐山米老鼠 发表于 2012-3-19 18:50:49

终于看到好友美图了!拍的有气势!支持好友多发片。最后一片好像有点向左倾斜了。

老友 发表于 2012-3-19 19:14:11

高,实在高,用广角,视角冲击力強。欣赏支持好友美图!:victory::victory:
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19 20:39:57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3-19 1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。
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0:32

菲羊 发表于 2012-3-19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,实在是高,,lol
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0:58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3-19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组建筑拍的太宏伟了。
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1:30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9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很有视觉冲击力的作品,欣赏支持。

谢谢老师的点评与支持!

兰梅 发表于 2012-3-19 20:41:59

东龙 发表于 2012-3-19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楼大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