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拔山兮气盖世!好拍!
从您的个人空间里看,这个“高楼大厦”的名字早就有了,今儿才看见主题。
:handshake
好拍摄!欣赏支持
视觉冲击力很强,高楼拍得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终于看到好友美图了!拍的有气势!支持好友多发片。最后一片好像有点向左倾斜了。
高,实在高,用广角,视角冲击力強。欣赏支持好友美图!:victory::victory: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3-19 1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。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菲羊 发表于 2012-3-19 1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,实在是高,,lol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3-19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一组建筑拍的太宏伟了。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9 1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很有视觉冲击力的作品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与支持!
东龙 发表于 2012-3-19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