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风景好去处 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19 08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作品非常大气,欣赏支持。
谢谢版主老师的赏评。
白蔷 发表于 2012-3-19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学习中
多谢您的雅评 :handshake
老友 发表于 2012-3-19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鸡岭上拍晚霞,薄霞缭绕朦胧美,天空晚霞挺漂亮,腑拍大气气氛好。很欣赏朋友佳作!:v ...
非常感谢老师赋诗,祝安好。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好拍!!我个人觉得还是莱卡的效果更有景深!!!
感谢老师的点评,注意防寒。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9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很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主编老师的赏评。
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3-19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漂亮。但卡片机色彩更好
哈哈,感觉色彩不错片质差些。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3-19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漂亮,拍摄精彩,支持朋友。
谢谢老师的雅评支持。
老兵 发表于 2012-3-19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徕卡色彩感觉好一些,尼康的画质要强一些吧]
用楼主自己的话评您自己的片是最恰当不过了
非常感谢老师的评述,相互交流真好,祝快乐。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19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两部机子都有不错的表现欣赏支持!
谢谢老朋友的点评支持 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