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09:00:17

美景好拍!!我个人觉得还是莱卡的效果更有景深!!!:victory: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9 09:01:31

都很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
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3-19 09:02:48

都漂亮。但卡片机色彩更好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3-19 09:12:33

不错,漂亮,拍摄精彩,支持朋友。

老兵 发表于 2012-3-19 09:17:55

[徕卡色彩感觉好一些,尼康的画质要强一些吧]
用楼主自己的话评您自己的片是最恰当不过了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19 09:24:55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9 09:26:26

罗平的景色真是漂亮,特别欣赏好友佳作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3-19 09:50:50

祖国大地到处是美景。。。好片分享!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3-19 09:54:37

好拍摄,时间是否早了点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0:02:12

好美的地方,拍得真好!欣赏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油菜花 · 夕阳红——单反机与卡片机的博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