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景好拍!!我个人觉得还是莱卡的效果更有景深!!!:victory::handshake
都很漂亮!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都漂亮。但卡片机色彩更好
不错,漂亮,拍摄精彩,支持朋友。
[徕卡色彩感觉好一些,尼康的画质要强一些吧]
用楼主自己的话评您自己的片是最恰当不过了
罗平的景色真是漂亮,特别欣赏好友佳作。
祖国大地到处是美景。。。好片分享!
好拍摄,时间是否早了点。
好美的地方,拍得真好!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