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地方,漂亮的画面,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中!
好漂亮,都很美。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地方,谢谢楼主分享。
灰常感谢老师的首席赏评。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3-18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很漂亮
谢谢浏览赏评。
都拍摄的很漂亮。看样子你们是去早了点,我们是2月29日早晨上了金鸡岭的,但没有拍到好片子。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8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向老师学习!
“光说不练”, :lol希望老师您给点指点呢。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地方,漂亮的画面,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中!
多谢版主老师的雅评。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,都很美。
感谢老师的赏评 :handshake
很漂亮,感觉徕卡D—LUX5胜过尼康D3s啊,欣赏支持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拍摄的很漂亮。看样子你们是去早了点,我们是2月29日早晨上了金鸡岭的,但没有拍到好片子。
谢谢!我们2.9.在罗平,只有一天很紧张的,花没有全开天气尚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