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1:22

漂亮的地方,漂亮的画面,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中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3:19

好漂亮,都很美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6:28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的地方,谢谢楼主分享。

灰常感谢老师的首席赏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6:57
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3-18 2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很漂亮

谢谢浏览赏评。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7:07

都拍摄的很漂亮。看样子你们是去早了点,我们是2月29日早晨上了金鸡岭的,但没有拍到好片子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8:19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8 23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向老师学习!

“光说不练”, :lol希望老师您给点指点呢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9:0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地方,漂亮的画面,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中!

多谢版主老师的雅评。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9:37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,都很美。

感谢老师的赏评 :handshake
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18 23:50:27

很漂亮,感觉徕卡D—LUX5胜过尼康D3s啊,欣赏支持!
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8 23:51:26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18 2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拍摄的很漂亮。看样子你们是去早了点,我们是2月29日早晨上了金鸡岭的,但没有拍到好片子。

谢谢!我们2.9.在罗平,只有一天很紧张的,花没有全开天气尚可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油菜花 · 夕阳红——单反机与卡片机的博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