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jwii 发表于 2012-3-20 10:16:36

最后一张作品构思及构图非常好,主题突出,图像清晰。欣赏支持朋友!
只是曝光应加档,或调高ISO,增强水面倒影的对比,画面雪景效果会更好。个见啊

流金 发表于 2012-3-20 11:33:16

雪景很漂亮!老师更勤奋,那么早进园子是不是也给看门人买早点呀!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20 12:11:11

流金 发表于 2012-3-20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很漂亮!老师更勤奋,那么早进园子是不是也给看门人买早点呀!

谢谢流金老师浏览欣赏,我并不勤奋,很懒。就是哪个都熟悉的影子,早早把我叫了起来。迷迷瞪瞪的以至于相机都设置错了,颜色都不对,调不出来了。悲剧啊!

蓝白 发表于 2012-3-22 09:15:16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8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.谢谢!

起的够早的,欣赏支持了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22 10:07:55

蓝白 发表于 2012-3-22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起的够早的,欣赏支持了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久违的雪,终于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