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6:49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3-19 1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精神太让人羡慕了。      付出就有回报。

谢谢老哥鼓励!天气暖和了,有机会一起去南植拍花草。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09:31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9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啊,惊艳啊!

谢谢版主加分鼓励!园子里见!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7:10:06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16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,学习,支持!

谢谢好友支持!
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0:19

这组颐和园的片子很精彩,皇家园林在白雪的衬托下,更加漂亮,支持沐风老师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22:57:41

长时间暴光拍夜间雪景,难度大,效果如此美妙!!佩服哥们!!!欣赏!!:victory: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9 23:33:43

楼主勤奋,雪景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20 08:48:22
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9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颐和园的片子很精彩,皇家园林在白雪的衬托下,更加漂亮,支持沐风老师

谢谢查版鼓励!周日一起拍片。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20 08:49:51

绿树红叶 发表于 2012-3-19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时间暴光拍夜间雪景,难度大,效果如此美妙!!佩服哥们!!!欣赏!!

谢谢绿树红叶版主鼓励支持:handshake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20 08:50:50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9 2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勤奋,雪景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牛总欣赏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20 09:37:30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前 3 张片子,感觉非常好。欣赏支持朋友!起的真早,辛苦啦!

赞同!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久违的雪,终于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