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8 22:38:12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8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上传完毕.谢谢!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23:08:38

喜欢前 3 张片子,感觉非常好。欣赏支持朋友!起的真早,辛苦啦!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23:13:27

颐和园几点开园啊,那么早就进去了,那个点儿是不是不要门票啊?

笑娃 发表于 2012-3-19 00:18:29

好家伙,还有更早的,五点多就去了。穿黄衣服的那位看着熟悉!:lol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3-19 11:11:10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2:33:09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前 3 张片子,感觉非常好。欣赏支持朋友!起的真早,辛苦啦!
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
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9 12:41:53
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3-19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谢谢麦莎版主欣赏支持!

清平自乐 发表于 2012-3-19 12:55:05

这种精神太让人羡慕了。      付出就有回报。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3-19 15:38:15

美啊,惊艳啊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9 16:57:28

欣赏好友佳作,学习,支持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久违的雪,终于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