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风 发表于 2012-3-18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.谢谢!
喜欢前 3 张片子,感觉非常好。欣赏支持朋友!起的真早,辛苦啦!
颐和园几点开园啊,那么早就进去了,那个点儿是不是不要门票啊?
好家伙,还有更早的,五点多就去了。穿黄衣服的那位看着熟悉!:lol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前 3 张片子,感觉非常好。欣赏支持朋友!起的真早,辛苦啦!
谢谢老师欣赏支持:handshake
麦莎风雨 发表于 2012-3-19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谢谢麦莎版主欣赏支持!
这种精神太让人羡慕了。 付出就有回报。
美啊,惊艳啊!
欣赏好友佳作,学习,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