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金 发表于 2012-3-20 11:13:48

欣赏支持!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0 11:59:1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18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北京终于下雪啦!上片好快啊!上海还没有下过雪。欣赏支持好友执着精神。

非常感谢金老师欣赏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0 11:59:22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3-18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自然的雪中景色,学习了!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0 11:59:45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3-18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0 11:59:57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8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这也下了雪,但没这么大,欣赏好友拍摄的佳作。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0 12:00:13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8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\p3\p6构图非常精妙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非常感谢老朋友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0 12:00:34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18 1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真的很羡慕早起的人们,望梅老师的雪片就是很及时。支持。

非常感谢兔兔姐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0 12:00:49
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3-18 14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这里已经是阳光明媚了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0 12:00:58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8 15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场好大的雪,欣赏学习!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20 12:01:17

新华 发表于 2012-3-18 15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多谢新华老师支持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年的第一场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