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楼的片子感觉不错,欣赏支持!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
2012年的第一场雪比2011年来得更晚一些!;P
不错的雪景作品!欣赏:handshake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6楼的片子感觉不错,欣赏支持!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3-18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
谢谢支持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012年的第一场雪比2011年来得更晚一些!
是啊,这就是整个冬天唯一的一场雪,难得啊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雪景作品!欣赏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北京终于下雪啦!上片好快啊!上海还没有下过雪。欣赏支持好友执着精神。
很自然的雪中景色,学习了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