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10:23:33

6楼的片子感觉不错,欣赏支持!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3-18 10:29:40
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3:47

2012年的第一场雪比2011年来得更晚一些!;P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4:50

不错的雪景作品!欣赏:handshake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8:29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8 1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6楼的片子感觉不错,欣赏支持!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8:40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3-18 1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自然的鬼斧神工

谢谢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9:16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012年的第一场雪比2011年来得更晚一些!

是啊,这就是整个冬天唯一的一场雪,难得啊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9:32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8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雪景作品!欣赏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3-18 10:45:22

北京终于下雪啦!上片好快啊!上海还没有下过雪。欣赏支持好友执着精神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3-18 10:48:12

很自然的雪中景色,学习了!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年的第一场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