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3-18 10:53:50

:victory: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8 12:28:31

我们这也下了雪,但没这么大,欣赏好友拍摄的佳作。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8 12:40:50

p1\p3\p6构图非常精妙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lol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3-18 13:54:36

好拍,真的很羡慕早起的人们,望梅老师的雪片就是很及时。支持。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3-18 14:14:28

我们这里已经是阳光明媚了

zyjwii 发表于 2012-3-18 15:30:03

一场好大的雪,欣赏学习!

新华 发表于 2012-3-18 15:56:07

美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8 17:24:10

学习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3-18 18:42:09

不错的雪景作品!拍摄精彩,支持朋友。

西红柿丁 发表于 2012-3-18 19:09:40

勤奋的望梅,拍得不错,支持了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年的第一场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