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镜头
发表于 2012-3-18 10:53:50
:victory:
梦画久久
发表于 2012-3-18 12:28:31
我们这也下了雪,但没这么大,欣赏好友拍摄的佳作。
碧螺春
发表于 2012-3-18 12:40:50
p1\p3\p6构图非常精妙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lol
无敌兔兔
发表于 2012-3-18 13:54:36
好拍,真的很羡慕早起的人们,望梅老师的雪片就是很及时。支持。
岁月如歌
发表于 2012-3-18 14:14:28
我们这里已经是阳光明媚了
zyjwii
发表于 2012-3-18 15:30:03
一场好大的雪,欣赏学习!
新华
发表于 2012-3-18 15:56:07
美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3-18 17:24:10
学习
杨家将
发表于 2012-3-18 18:42:09
不错的雪景作品!拍摄精彩,支持朋友。
西红柿丁
发表于 2012-3-18 19:09:40
勤奋的望梅,拍得不错,支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