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海的味道》
本帖最后由 碧螺春 于 2012-3-17 20:52 编辑拍自海南岛三亚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7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7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7 2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图完毕,请欣赏与指导。谢谢! 首席欣赏这不同味道的大海,老师拍摄真好!:victory: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17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这不同味道的大海,老师拍摄真好!
:handshake感谢好友首席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 精美构图,精彩拍摄,人物点缀使画面更加添彩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 欣赏2p构图,学习!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17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构图,精彩拍摄,人物点缀使画面更加添彩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:handshake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