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7 21:17:37

视觉很美,拍得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7 21:17:44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17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好漂亮啊!

:L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7 21:20:57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7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觉很美,拍得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
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另,好像升级后P1显示不全,我是宽900像素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7 21:21:28

对角线构图,显得活泼,富有变化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7 21:23:36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3-17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2p构图,学习!

赞同!漂亮!欣赏支持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7 21:24:32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7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角线构图,显得活泼,富有变化。
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东方宝石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5:38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7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另,好像升级后P1显示不全,我是宽900像素。

同感,升级后图片显示不全、影响效果。
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5:52

意境不错,想法很好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7:54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7 21:58:52
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不错,想法很好

:lol/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大海的味道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