视觉很美,拍得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3-17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好漂亮啊!
:L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17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视觉很美,拍得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另,好像升级后P1显示不全,我是宽900像素。
对角线构图,显得活泼,富有变化。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3-17 2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2p构图,学习!
赞同!漂亮!欣赏支持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7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角线构图,显得活泼,富有变化。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3-17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另,好像升级后P1显示不全,我是宽900像素。
同感,升级后图片显示不全、影响效果。
意境不错,想法很好:victory: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查看 发表于 2012-3-17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不错,想法很好
:lol/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