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很美,拍得漂亮!欣赏支持!
拍的很不错,欣赏支持者
美美的一组海南片 欣赏 学习:)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17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:lol/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
燕子 发表于 2012-3-17 22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每欣赏好友的美片,都有出游的冲动,
那就跑嘛:hug: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17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新颖,设计巧妙!
:lol/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3-17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美,有意境!
:lol/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3-17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新颖,有启发。我也特别喜欢钓鱼,第一图显然而这样不太能钓到鱼。第二第三图不是在钓鱼。当然,不违 ...
明确的告诉好友,他钓了一大桶呢。很好钓的;P:lol
晓凡 发表于 2012-3-17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视觉、创意、色彩——了得!!!
:lol/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17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美,拍得漂亮!欣赏支持!
:lol/感谢好友欣赏与点评支持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