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清风摄影 的帖子
非常棒的一组作品,后期非常棒,欣赏学习。
喜欢3片,高光强调体现出了油画的用光表现手法。
:victory:
新颖,精彩,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这组作品乃上上品,后期了得。特别是戏莲那幅,意境幽美,若船离岸稍远些,将有种更飘然的感觉。
有新意,很漂亮。欣赏学习!
回复 清风摄影 的帖子
处理的漂亮,欣赏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10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赞同摄氏N度先生的点评。
先生,支持。
感谢支持!
:):handshake:)
本帖最后由 摄氏N度 于 2012-3-11 20:58 编辑
笑佛 发表于 2012-3-11 07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严重支持
感谢支持!果然“言重”啊。:):)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3-11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结的很好,非常赞同,但也有遗憾!
感谢版主支持!我岂敢总结啊,仅为个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