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家在徐州 的帖子
还不是大师指导有方!多谢啦!!!:handshake
:handshake:handshake:victory:
回复 蓝剑 的帖子
多谢点评鼓励!
回复 dkq 的帖子
多谢好友支持鼓励!
回复 岁月如歌。 的帖子
多谢好友支持鼓励!
油画的感觉,欣赏了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3-10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清风你太有才了 :handshake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0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得好,像拍照,拍的好,像画稿。
我赞同摄氏N度先生的点评。
先生,支持。:handshake
回复 望梅止渴 的帖子
感谢望梅止渴版主光临指导!
回复 古船印象 的帖子
多谢古船印象主席评点 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