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哪里画展?
不错的后期创意!欣赏!
油画一般,创意人像好拍摄!欣赏!
回复 宇宙之光 的帖子
:victory::):victory: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3-10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得好,像拍照,拍的好,像画稿。
发帖 顶贴开心是真!
画好 拍好用心就好!
有朋友真好!!!:handshake
后期不错
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
多谢好友鼓励支持!这是以前的习作,献丑了!
清风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0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 顶贴开心是真!
画好 拍好用心就好!
有朋友真好!!!
真好……
有朋真好……
:victory::):victory:
回复 潇湘寒影 的帖子
十分感谢潇湘寒影主编点亮鼓励支持!
回复 宇宙之光 的帖子
多谢好友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