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庆 发表于 2012-3-10 18:35:29

好漂亮哟,欣赏了~~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3-10 19:24:39

好地方,好景,好拍

西西 发表于 2012-3-10 19:29:23

去天星桥是多年前的事了,跟随牛总的照片又游了一遍。拍得好美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10 19:55:25

十分欣赏——好片。十分佩服——铁手。

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-3-10 20:22:53

非常漂亮!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3-10 20:27:13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非常令人敬佩!厉害!

走四方 发表于 2012-3-10 21:00:34

构图好,色彩正,铁臂。欣赏支持!

好摄徒 发表于 2012-3-10 21:14:13

欣赏学习:victory: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3-10 22:08:22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0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清风一缕 的帖子

也是无奈之举呀,随旅行社旅游带架子也用不上的,还没等你将架子支好导游小姐你就找 ...

是啊!跟他们一块儿是没有自由的,要么我就不愿随团旅游嘛!不过,您在“无奈”之下,快刀斩麻的功夫还是蛮过硬的!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0 22:45:03

回复 唐山米老鼠 的帖子
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天星桥之水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