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漂亮哟,欣赏了~~
好地方,好景,好拍
去天星桥是多年前的事了,跟随牛总的照片又游了一遍。拍得好美!
十分欣赏——好片。十分佩服——铁手。
非常漂亮!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!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非常令人敬佩!厉害!
构图好,色彩正,铁臂。欣赏支持!
欣赏学习:victory: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0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清风一缕 的帖子
也是无奈之举呀,随旅行社旅游带架子也用不上的,还没等你将架子支好导游小姐你就找 ...
是啊!跟他们一块儿是没有自由的,要么我就不愿随团旅游嘛!不过,您在“无奈”之下,快刀斩麻的功夫还是蛮过硬的!:victory:
回复 唐山米老鼠 的帖子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