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光影镜界 的帖子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真漂亮,绝对铁手,不过20分子一秒拍的这么清晰,卖三脚架的气死了,哈哈。
回复 家在徐州 的帖子
无奈之举。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赞,非常漂亮,牛版经常跑步吧,拿的真稳,我现在一般都是250以上的速度了。
取景构图俱佳。光影色彩皆美,看后不忍离去,片片上乘之作!
功夫很深啊
拍得太漂亮了!欣赏学习了!
回复 水清月明 的帖子
除却玩相机、射击,其它是手无缚鸡之力哟!;P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