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9 23:03:11

回复 光影镜界 的帖子
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3-9 23:04:20

真漂亮,绝对铁手,不过20分子一秒拍的这么清晰,卖三脚架的气死了,哈哈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3-9 23:05:11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9 23:06:53

回复 家在徐州 的帖子

无奈之举。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9 23:07:15

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
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
水清月明 发表于 2012-3-9 23:10:54

赞,非常漂亮,牛版经常跑步吧,拿的真稳,我现在一般都是250以上的速度了。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3-9 23:10:57

取景构图俱佳。光影色彩皆美,看后不忍离去,片片上乘之作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3-9 23:14:48

功夫很深啊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3-9 23:15:32

拍得太漂亮了!欣赏学习了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9 23:16:41

回复 水清月明 的帖子

除却玩相机、射击,其它是手无缚鸡之力哟!;P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天星桥之水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