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0 10:48:20

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
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3-10 10:48:34

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

谢谢朋友并祝周末愉快!:handshake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3-10 11:01:04

1/20s拍摄,铁手功啊,欣赏+学习!:victory::handshake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3-10 11:07:03

漂亮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龙飞地 发表于 2012-3-10 11:29:59

美景呀,美不胜收。欣赏了。

三川 发表于 2012-3-10 11:40:35

好片子,尤其是拍摄瀑布使用20S的速度不上架子能把水流表达的如果效果牛总好功底!佩服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3-10 11:45:58

佳片,非常欣赏,给力支持:victory: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3-10 12:05:26

漂亮,欣赏。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3-10 12:07:33

拍的非常漂亮!佳作!非常欣赏

千里马 发表于 2012-3-10 13:02:56

山美、水美、峰更美!欣赏支持佳作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天星桥之水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