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畅姐 于 2009-7-13 10:2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稀奇了,还能吹奏“东方红”?厉害。
真能吹呀!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7-4 09:4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摄影,:victory: :victory: 有地方特色,欣赏。学习了。
传统的要传承和发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