黛眉人 发表于 2009-7-13 10:53:03

原帖由 畅姐 于 2009-7-13 10:2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稀奇了,还能吹奏“东方红”?厉害。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7-13 15:14:30

真能吹呀!

若水 发表于 2009-7-28 18:59:41
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7-4 09:41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摄影,:victory: :victory: 有地方特色,欣赏。学习了。

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7-28 19:29:27

传统的要传承和发扬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大喇叭”奏响《东方红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