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-7-4 11:41:57

好功夫,好记事,好技术。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7-4 13:18:01

乖乖,好民俗呀!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7-4 21:00:17

好民俗,好吹!:lol

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-7-4 21:32:06

精彩无限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5 12:25:13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7-4 09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是大喇叭,吹起来一定很费劲,欣赏:victory: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7-5 12:25:37

第一次见过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7-8 21:26:13

又开一次眼界

大管家 发表于 2009-7-12 17:47:14

-组好的民俗纪实多挖掘好片子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7-12 22:13:46

不错欣赏

畅姐 发表于 2009-7-13 10:26:56

看稀奇了,还能吹奏“东方红”?厉害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大喇叭”奏响《东方红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