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功夫,好记事,好技术。
乖乖,好民俗呀!!
好民俗,好吹!:lol
精彩无限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7-4 09:3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是大喇叭,吹起来一定很费劲,欣赏:victory:
第一次见过
又开一次眼界
-组好的民俗纪实多挖掘好片子
不错欣赏
看稀奇了,还能吹奏“东方红”?厉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