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哈哈,你还别说,刚才老伴说还说让我给她们俩做饭呢。。。
;P
:victory::victory:
好构图,好色彩,好细腻的片片
构图精致,清晰通透,色调均匀,光影漂亮!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感谢老弟的祝福,也祝影友们节日同乐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3-7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真漂亮!片1焦点清晰,焦外很美。欣赏支持朋友。祝女摄友三八节快乐!
非常赞同!老弟出手就是不凡,欣赏支持!顺祝所有女摄友节日快乐!
回复 华山松 的帖子
感谢华版主赏阅支持!
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
老兄好好表现一下吧!
回复 长镜头 的帖子
感谢老兄支持!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三八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