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3-7 21:37:10

那花真是多依花?漂亮极了,梦画的图总是有画的味道,漂亮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7 21:37:53

回复 激光 的帖子

祝你快乐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3-7 21:38:27

谢谢您的祝福,两种不同花,各有各的美,非常漂亮,精美构图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7 21:38:54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祝桥哥明天比她们更快乐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7 21:42:30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的确叫多依花 在元阳多依树拍日出,我和北京的朋友争执,她说是玉兰我说是梨花。后来桥哥问当地人,说是叫“多依花”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3-7 21:42:54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3-7 2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

太棒了,作品非常通透,欣赏学习,祝愿姐妹们三八妇女节快乐!

我赞同北美野猫旅游摄影版主的点评。
欣赏,支持。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7 21:43:45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祝你节日快乐!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3-7 21:45:22

回复 东龙 的帖子

呈上你的佳作,也可谓是新鲜出炉,:victory:
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3-7 21:45:45

漂亮的花——梦画老师献给我们女同胞的礼物。谢谢老师了!在摄影的路上,有我,有你,有他,我们一路同行!

影云 发表于 2012-3-7 21:45:58

第二幅更通透,欣赏支持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献给3.8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