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愿姐妹们三八妇女节快乐!
回复 快枪手 的帖子
三八节“同乐”:victory:
回复 杨家将 的帖子
三八节“同乐”:victory:
原来那个花叫多依花呀,拍得好漂亮!
本帖最后由 醉影 于 2012-3-8 21:51 编辑
:$:$:$:$:$
祝愿姐妹们三八妇女节快乐!
好美的花,学习啦
画面清晰 拍摄精彩 欣赏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