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欣赏!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3-14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愧为人间仙境。喜欢那云雾迷蒙 云轻如棉的境界,更欣赏摄者的精神与视角!
谢谢!有时间来看看这里的仙境啊!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3-14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别做了吴刚哟
没有酒:L"桂花酒"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21 08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酒"桂花酒"
吴版那儿有:lol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3-21 0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吴版那儿有
吴版现在不喝酒了,是个好同志!;P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21 0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吴版现在不喝酒了,是个好同志!
喝酒也是好同志呀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3-21 0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喝酒也是好同志呀
都在说些什么?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3-21 1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在说些什么?
呵呵,我自己明白;P
明白就好!:handshake
吴版现在不喝酒了,是个好同志.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