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3-9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:handshake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好片,再来欣赏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9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下回我们一起去!
好的,什么季节好点?
到五月春暧花开时更美!
好片,很美,喜欢这种调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3-8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上了仙景
可别做了吴刚哟;P
不愧为人间仙境。喜欢那云雾迷蒙 云轻如棉的境界,更欣赏摄者的精神与视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