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8 19:45:04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3-7 2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.漂亮,
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8 19:45:50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3-8 1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雷公山的云海非常漂亮,你们搞到事啰!

下回来看看吧。真的美的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8 19:46:32

边少 发表于 2012-3-8 1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这感觉!

要是那天你们也去就更好了,下来吧!:handshake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3-8 20:11:58

天上人间,震撼人的视觉,如痴如醉,都源于这影调、构图、用光的精准......感谢老师的分享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3-8 21:18:15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8 0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与三大战役去的,真不想到上面是有那样好的太阳!谢谢欣赏!

老师真是好福气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8 21:29:07

那太阳好象飘浮在云雾中一般,拍得真好,学习了,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8 22:22:23

好风光,好拍摄。遗憾没同你们一起去看看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9 09:19:03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3-8 2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上人间,震撼人的视觉,如痴如醉,都源于这影调、构图、用光的精准......感谢老师的分享,欣赏学习了!:vic ...

那天上面天气很好,山下就是朦朦细雨!谢谢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9 09:20:17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3-8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好拍摄。遗憾没同你们一起去看看。

是的啊,要是那天一起去就好!是有一点遗憾!下回去吧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3-9 09:21:05

土人 发表于 2012-3-8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太阳好象飘浮在云雾中一般,拍得真好,学习了,

下回我们一起去!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雷公山云海